close

又來到了電影時間

這次3部片完全不同風格 真符合我多變的雙子性格

血.jpg

 

血紅帽 之前看預告片時這部並沒在我的名單內的
但因為上週愛麗絲被我捉去看Unknown 所以這次換她捉我來看

買完票後她才跟我說 網路評價只有3.9顆星耶 害我失望了好大一下

不過其實我覺得也沒那麼低分 除了開頭就要殺兔子這一幕讓我遮眼跳過

血腥倒還好 見血的畫面不多 懸疑營造的算成功 因為我真的猜不到誰是大野狼 有騙到我

編劇還讓人回味了一下小紅帽情節 我笑惹

 

王.jpg

王者之聲 因為得獎所以才看  但絕對不是我會喜歡看的電影類型

內心戲部份演的很好 但我喜歡節奏緊湊一點 情緒起伏大一點的片子

 

下一站.jpg

下一站說愛你 泰國影史票房最高紀錄 綠茶狂推叫我一定要看的片

又笑又哭的一部 雖然之後被我叫去一定要看的3個人 反應都沒我那麼強烈

難不成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嗎?

前一個半小時大笑 後半小時大哭 這也打破了我對泰國只有鬼片的印象

然後 曼谷真的是那樣的一個城市嗎?本來對曼谷充滿期待的 看完有點打翻這想法

不能見面和陪伴在身邊的感情不是男女朋友 . 好吧 遠距離果然還是行不通的

 

這一檔期沒有我想看的片了 期待4月新片上映

拿了一張藏身處DM 拍了張詭異的照片1138526349.jpg   啟動原始碼我也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