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影文進度好慢 這四部戲是這3個月來有認真看的電影

黑.jpg

黑天鵝-大家都說是超黑暗的一部片啊

這是昨天才剛看完的 其實我本來是要看127

因為比起血腥我更怕驚悚

撥放程式一直出不來(欸..我只有這部不是上電影院哦!)

於是和米壓約好了 各自在自己家 然後一起看電影(有沒有這麼無聊)

女主角的柔弱性格和說話小小聲的讓我好受不了

都忍不住叫她講話可不可以大聲一點啊!

整部戲的過程我都覺得身體好痛 t1138526405.jpg

 

狙.jpg

狙擊陌生人-因為看了即刻救援之後所以愛上了連恩尼遜

我想這是很多人的想法吧

如果這部戲不是他當男主角我可能也不會那麼想去看

預告片剪的真好 不過這梗如果可以破的再晚一點會更好

要是到最後一幕才恍然大悟我會更喜歡這部片

 

飯.jpg

飯飯之交-小品愛情喜劇

因為評價很好 剛好BOSS又說要招待看電影

所以這部片我進了GOLD CLASS觀看

艾希頓庫奇最讓我印象深刻是在蝴蝶效應 我覺得那部片編的真好

飯飯之交太小品了 而且BOSS點了好多食物 我好分心t1138526397.jpg

這部片讓我覺得在家看DVD就夠了

 

愛.jpg

愛情藥不藥-也是愛情喜劇

這部片有點久了 但因為這檔期沒什麼推薦的片子

又超想看電影的狀況下 平日花旗卡打折還不至於太浪費錢

比起樓上那部 覺得愛情藥不藥還比較有劇情一點

雖然這類最終的結局我們都猜的出來

 

以上

不是專業影評 純屬個人休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