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看了好多電影 超想來篇電影文的
  • 我的日本遊記就let it be吧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3712.jpg 

剛剛才看完一回家就想立刻分享

不是因為劇情棒 我對它評價其實也普普通通

重點是片尾的預告梗!

MAY 2012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終於要上映了!

看了一系列MARVEL漫畫翻拍的電影

我最喜歡的還是鋼鐵人

剛好前陣子無聊時又把鋼鐵人I II 集重溫一篇

才發現片尾的浮筆是指雷神索爾

(索爾其實也好好看又好好笑)

綠巨人浩克我對他一點印象也沒有

為了趕上明年進度 應該是要去了解他一下

於是再加上美國隊長

他們4個人就是明年大戲的主角了

雖然不知道電影是不是會照著漫畫情節演

因為不小心去姑狗到故事的發展...

總之 復仇者聯盟 一定是2012最期待的片了  

 

不再讓你孤單  A Beautiful Life

3885.jpg 

聽說 這是一部催淚愛情片

我在情人節那天一個人待在MOS 看完了這片

沒有痛哭 只是眼角有淚

舒淇最近演的片都是大陸口音 我好不喜歡啊

(前陣子因為心情的關系 也看了她的非誠勿擾I II)

未來的日子你怕不怕? 待在愛的人身旁就什麼都不怕

真的有辦法這樣嗎?

我不知道 我現在沒有人讓我愛 我無法體會...

 

初戀那件小事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3736.jpg  

從上次看了下一站說愛你之後

又剛好有IG友推薦這部泰國片

看完這一部之後

我對泰國電影真的蠻改觀的

以前只覺得鬼片拍的好可怕

初戀那件小事讓我哭的一踏糊塗

片中不只主打愛情 讓我痛哭的點是友誼

還有那男主角長的也太可愛了t1138526406.jpg   

 

此外

陪伴我10年的哈利波特也結束了

雖然很多人都說這騙小孩的戲

但一定要有始有終啊!

 

變型金鋼也是必看電影

第三集帶著平靜的心情去欣賞 就會笑著出電影院

哦不 片中我也落淚了

 

我沒有要作影評的意思

繼續開心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