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已經開始要一星期了
我的2010回顧集還沒開始

不過 其實這篇應該就算是我的2010記錄了啊

好啦
故事就先從這張我房裡的照片牆說起吧
快來找找關於你的記錄


1月
buzz 和 domo噗友見面會


因為plurk的關係  認識了些噗友
以前從沒想過會有網友見面的這回事
因為攝影把我們牽連在一起了


hi  nice to meet u


恭喜我的好朋友找到了幸福
然後幾天之後安佐也邁入了.....單身


2月初
去了新竹參加婚宴
這可是沒見過面就興高采烈報名而來的
女主角說她的照片不能公開
就由遮著臉和只露背影和女主角的弟弟做代表吧
(偷偷說 我們坐的是噗友桌...)


前一晚先去台北會噗友
(天吶 我的人生從此後只有噗友了吧...)


月底下高雄
又見到了好多攝影的朋友 (已經開始避開那2個字..XD)


隔天就殺下墾丁去
然後和掌鏡者就此訂下解不開的緣份

photo by 綠茶

3月初
大雅麥田攝影活動
在這裡見到了幾位大叔大哥啦!!
(對不起 安佐一直覺得自己還是20歲..)

photo by 海哥

3月底
天空之城 攝團活動
再見新朋友!!

photo by 馬哥

4月初
GF1被我綁架了!!
大約從這時開始 我發現我很愛把人拍很大
我想是因為美肌模式害的吧...


4月底
心情不好嗎?笑一笑吧~


5月初
海線火車之旅
然後再次感謝娟姐借我玩 Rolleiflex 2.8F
拍了2捲120 讓我一直心癢癢到現在
要不是為了多存幾張香港機票...我就...


5月底
和家人來了一趟家族旅遊
然後全家人都不讓我拍照
只好拍自己


6月初
My birthday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
(今年的願望我都已經想好了)

photo by 娟姐

6月中
中午12點 看誰的手指點的快 搶演唱會門票去!!
有人說他一定會帶著好運買到特區
結果 還是靠我幫他搶到票


6月底
有沒有這麼認真 為了拍一張照 爬樹爬到磨破皮了

photo & ps by Mia

7月初
新景點
開幕前被我溜進來了
我最愛拍沒人拍過的 我就是愛當第一名嘛


7月初
去了沖繩一趟(大誤)
在這種冷冷飄雨的天氣 好懷念夏天的陽光


好情緒是會讓人變美的哦!!
keep going


整個夏天 就是無止盡的往海邊跑!


Woofy是我以前的御用攝影師
以前我只會當model 沒想到現在我也變攝影師了


7月底再往海邊跑

photo by 小乃

8月初
放這張 因為那天小乃對我說
"今天看到妳的時候覺得超正的 > ~ < ! "
哎呀 這怎麼好意思呢
調成黑白色調 不要讓大家有太多暇想


8月中
祝你們生日快樂!!


8月底
告別月初的低落
我的生活又回到彩色模式了!


Hi, Kenting 我們又來了

photo by 喬爸

從這時間始 我也正式踏入底片機的行列


9月中

祕密進行一場驚喜


親愛的 !!
總覺得這張照片是5個人 3個世界


然後隔天
A picec of summer II
再次和綺貞見面了

photo by 綠茶

then 9月底
直髮安佐回來了!!


9月底 10月初


帶著空空的行李箱
HK 我們又來了~


私心的放一下這張
因為和我愛人的衣服是相似款

photo by Mia

2個人的旅行
不為人知(看起來真是奇怪的字眼..)的小插曲
謝謝Mia的好脾氣(抱)
讓小插曲一下就消失了


另外感謝彎彎帶我們深入遊港島
看到許多遊客看不到的香港


10月中
家庭日
Happy 6th Wedding Anniversary


10月底
大家都去京都
我也要跟..


11月初
我又回去當Woofy的專屬model了


11月中
愛屋及烏趕工中


是的 我可以不要全勤
一定要和你見面


為了避免大家看到這就去右上角按X
所以理智戰勝私心...
那些記憶在放在我心裡就好

還有 還有
認識了一群可愛的朋友
(我臉好腫..)



11月底
和喬家又下墾丁
好歡樂的顏色和氣氛啊


12月初
開始我的哎鳳生活
深深覺得有了哎鳳 人生都在浪費時間



12月中
自從陳老師演唱會之後
終於 終於約到你了


然後是我們歡樂的交換禮物日


年底之前
很開心能多認識你一點


感謝這一年大家的陪伴
2011年也請多多指教




HAPPY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