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湖日本料理(東興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4號(東興路vs大墩12街口)
電話:04-2329-6116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 17:00~00:00
                   假日11:00~15:00 17:00~00:00
店休:無

今天BOSS請吃飯
我們來到了公司旁邊的日月湖

日月湖目前有2家店
以前去過的是太原店:台中市太原路三段188-1(太原路vs興安路口)
那家比較路邊小吃攤風格
東興店是這一年才開幕的
雖然稱不上豪華 但也算舒適


外觀


小包廂
隔音效果很差
隔壁包廂在打小孩還是拼酒都聽的見


用餐區
第一次來就是坐這桌了
(以上照片這裡轉借)


menu在這裡
但和BOSS吃飯從來沒有看過菜單這種東西
一切都是讓他處理

今天吃的是598元套餐(服務費另計)
另外有單點幾項單品
套餐menu沒拍到
主要有刺身、沙拉、前菜、主菜、湯品、海鮮類...通常是三選一

牡丹蝦/冰鎮刺身

刺身是基本菜色  若不敢吃生魚片也沒辦法  不然就是和店家換菜了
5人份 店家就都擺在一起了

生魚片很新鮮 牡丹蝦超甜
有人不敢吃,所以我一個人吃了兩人份



沙拉之1-水果優格

有蘋果丁、哈蜜瓜丁、蕃茄丁...
搭配微酸優格  很清爽開胃

之2-日式和風沙拉

生菜、蕃茄、蘋果、馬鈴薯沙拉
覺得水果優格太空虛建議你點和風沙拉

前菜之1-鮭魚卵炸飯團

飯團炸的酥脆 但女生吃這道菜要注意 不是很美觀
和第一次約會對象出去不要點這道


我吃半顆就夠了 整份吃完接下來的菜就都不用吃了
美乃滋爆多的 我有點害怕
但不搭著吃 飯團會太乾


前菜之2-炙燒壽司

看到這盤我就後悔沒聽店家建議
只因為我被鮭魚卵給迷惑了
由上而下:鮭魚、干貝、鰻魚


主菜之1-燒烤霜降豬


主菜之2-沙朗牛

一直以來大家都說賣海鮮的肉類就做的不好吃
嗯!再次証實了這一點
但再比下來  霜降豬又比牛好吃一點
當天菜出太快  外場說要幫我們暫停一下
但菜已經做好 停止上菜那肉類都冷啦
這點很扣分


湯品-什麼什麼翅羹


這是魚翅嗎?口感不像。。
 



蒜蓉蒸大蝦

食材是新鮮的
但我更喜歡原味啊
我不愛蒜.......
下面的粉絲也超入味的 

加點-生牛肉

生牛肉當然是拌著生洋蔥生吃啦
當天拍照po上instagram
竟然有人在討論是不是要烤來吃..
這盤也很優

加點-烤?魚
忘了名稱 但肉質超嫩
愛吃魚的一定要點
單價300元 菜單上沒有

店家招待-炒青菜


這是山蘇沒錯吧
我顧著拍照 一下就被分食完畢了


店家招待-不知道菜名 (柳葉魚+冰醋)

烤過的柳葉魚躺在碎冰上  吃完才能喝醋 (但其實是烏梅汁啊)
完全不懂這道菜的含意


水果+甜湯

柳橙微凍  微酸  吃完大餐解一下膩很好
蕃茄梅一直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
紅豆紫米甜湯怎麼樣也喝不下了


5人餐後總金額 約4200元。。
比起一般單點貴了一點

套餐也有較低價的選擇
改天還可以試一下商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