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平洋生活事業有2間溫泉會館
一間在北投 另一間在翡翠灣

以前這裡只開放給會員使用
後來因為陸客愈來愈多
飯店也開始接團客和散客了
因為住宿品質有點受影響

我家入會算算也10年了
因為服務愈來愈差
而且每次要從台中上台北"渡假"會不會太累人
光是今年 為了把預付點數使用完畢
我已經來第4趟了

兩間會館風格很不相同
個人偏好北投會館
第一 交通方便 搭捷運到北投站飯店有提供接駁服務
第二 離市區比較近 景點也多

至於翡翠灣也不是不好
夏天時去那渡假 背山面海的 也是一種享受
只是出門一定要開車 吃飯總是吃海鮮
每次一趟下來都要花個萬元跑不掉


太平洋北投溫泉會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
電話:(02)2893-1668

我很不盡責
因為本身來過太多次
所以設施和大廳全被我跳過了
就請點這裡去官網看介紹吧

雖然來過很多次
但是我第一次訂了頂級套房 訂價11,000元
再加床2位(含早餐、設施券、備品)加了1,800元
看起來很嚇人的價錢
但會員點數是收我7,800點+1,800點 算起來是9,600元
(但我一回家老爸就唸我 說點數不是一點一元 還有什麼什麼一堆的..)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一間房到底是多少錢

價目表如下


好了
這篇廢話太多  看照片吧
606號房


進門後右邊是和室客廳
加床的部份就是在這加了2張床墊


飯店提供的圖片是這樣


左邊是雙人床套房
那張床好好睡 我有去滾了一下


床頭音響
小乃說 BASE 很厲害 這個我不懂


床邊的小桌拿來放NB上網剛剛好
(對!飯店有wifi  訊號超強 加分)


茶水區
提供礦泉水、茶包、咖啡


杯具用的竟然是wedgwood


衣櫥裡有浴衣


套房的浴室
洗手檯
旁邊還有座馬桶 漏拍了


備品
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身體乳、香皂、牙刷組、梳子、刮鬍刀


紫色和橘色這組好熟悉哦
上星期在墾丁好像也是這組合
有潤髮乳讓我蠻訝異的
但我是洗完頭後才發現有它的存在
潤膚乳還蠻好吸收的


洗衣籃


浴池
這裡我失望了 因為比日式客房的池還小
(日式房是乾溼分離,淋浴間和浴池是分2間的)


附上日式房浴池+真人演出 比照一下
這個3人入池都還很寬敞
(感覺我又要被追殺下圖了..)


廁所
這是另一間單純只有馬桶和洗手檯的廁所


整體空間算大了
因為廁所有兩間 所以浴池變小了嗎

住宿有附設施券 有男/女湯的大眾池
還有健身房 兒童遊戲室
我們通通沒有使用
其實還蠻浪費的
所以加人的900元只用來睡覺和吃一頓早餐
早餐是自助式buffet

因為入住5大1小
只加2床的關係
所以有人沒睡好
真是辛苦她了...


我點數依舊用不完
所以2月前還要再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