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人的晚餐約會
小乃昨晚就(吵著?)要吃咖哩或拉麵
剛好前兩天看到大海的食記
就想到大海有拉麵店也有咖哩店
而且離家又很近

拉麵好久前吃過一次
其實我對它的印象很普通
所以連食記也沒補
但網路上評價卻又很好
不知道是我味覺有問題
還是那天廚師出了問題


天天都會經過的美村路
竟然有我沒發現的餐廳
這表示我騎車很專心
不會東張西望吧...



大海亭咖哩廚房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65號(美村路口7-11轉進去就是了)
電話:04-2301-9273

裝潢很簡單
桃紅色招牌很好認
裡面有人偷比YA


門口黑板明確的讓你知道
他們就是賣咖哩



店內菜單的選擇並沒有比較多
只有9個品項




單點加50元變套餐

套餐-沙拉
美生菜+蕃茄丁+蛋豆腐 淋油醋醬


套餐-洋蔥湯
單點的話會附一小碗
升等套餐就變一盤了


燒咖哩 --- 190元

一開始好像只是單純的燒咖哩,沒有加cheese
可能後來有太多顧客誤會了
所以老闆乾脆讓燒咖哩變焗烤咖哩了
cheese應該是Mozzarella吧
我們對這個比較沒研究,吃不出來..
正中央還會加個蛋黃一起烤
起士味蠻重的 但不至於搶了咖哩的風采


滑蛋包蔬菜咖哩飯

米壓最近自稱吃的很清淡
這道應該快算是素食了
甜的 水果味的


炸豬排咖哩

小乃吃外食 會很明顯的發現她就是要吃肉
豬排是屬薄片型的
我比較愛厚實感的


附餐-冰淇淋 

草莓和香草口味
但看照片香草裡的黑點是什麼
昨天才吃今天就忘了

飲料: 紅茶、咖啡、柳橙任選
柳橙很像美粒果來的..

結論:
下次單點咖哩就夠囉~

咖哩店有10%的服務費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