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1027 '09
淚王子 首映會
地點:老虎城威秀




感謝MIA小姐的同學,讓我有幸參加電影首映會


3位主角,張孝全、朱璇、范植偉 (關穎沒來)


故事是以五O年代為背景,導演將小時候住在空軍基地附近的印象,融合一個真人實事的感人故事,創作出這部電影,劇情描寫復古眷村的時代氛圍及大時代背景下小人物的無奈,描述多位主角跨越兩代間的愛恨情仇與悲歡離合,是一部懷舊文藝片、歷史時代劇,且因拍攝出非凡的史詩格局而受各界注目。


看完之後大家都有著相同的反應
會異口同聲的說"演什麼"
後來孤狗了一下,才了解導演的用意
片尾的確讓人匪夷所思,但那確是導演真正的用意

片中的用色及場景都拍的蠻美的,那片漂亮的大草原應該是墾丁沒錯吧!

有些人覺得不好看,其實是要用心體會吧

導演還故意留下一個大問號給觀眾
劇中的小妹"孫小周"是活躍於演藝圈的女明星
我的好奇心又讓我去孤狗了
答案是焦姣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她是誰



還有我要糾正MIA小姐
淚王子這個故事是劇組虛構的,你說的那個故事是"快樂王子"

差點就被你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