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湄公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09號 
電話:04-2381-416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我對於泰式及越南菜這一類的食物
一直很有興趣
這間越南料理是我常路過
一直很想去試試的小店


這天感謝高雄的阿原先生來台中
讓我終於有機會跟到這一攤
吃的非常開心
先來一張合菜圖
等一下再慢慢介紹


MENU
菜色非常的多
也有不少台式家常菜

點餐是半自助式的
先自己劃單後把MENU給店員
缺點是上菜時店員很容易搞錯桌
(不知道是中文不靈光的問題,還是SOP沒做好) XD


因為是9月份去吃的
所以菜名完全記不住了
以下都是安佐自定菜名...

涼拌青木瓜絲
開胃菜真是不得了
來一口後馬上停不下來
還好上菜不算太慢


豬肉炒河粉
會點豬肉都是為了不吃牛的喬媽
但口味還是很棒
那天似乎有續第二盤


蝦醬空心菜


炸春捲
嘉義那家比較好吃
所以對它有小小失望..


炸豆腐
一般般(不然能有多特別)


牛肉!
有人有偷吃..
JUICY


清蒸檸檬魚



很辣的
但吃了會忍不住再來一隻


蝦醬高麗菜
要多吃一點青菜呀


續點第二輪
綜合蔬菜


看不出來這盤是什麼
應該也是某個涼拌菜


咖哩花枝
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咖哩..XDDD


甘蔗蝦
因為上菜時裡面是涼的!!
沒炸熟透


檸檬蘇打
杯子裡裝著檸檬汁
倒入罐裝越南無糖蘇打水
我只能說是特別的飲料
像是不甜的檸檬雪碧


完食!!
看這畫面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後記:
事先訂位 避免久候
還有法國麵包很香脆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越南菜要賣法麵..

在我和米壓去香港的那幾天
他們又背著我們跑來一次
沒跟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