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說 hiwa ヒワ 在日文是指"日和"之意 象徵著台中的天氣"日麗風和"

沒錯 我也覺得台中是個好地方 適合居住
天氣好 颱風天在台中都不會造成影響

言歸正傳
今天想說碰運氣來hiwa
不知道老闆會不會又休假
轉進中興街看到open牌牌擺了出來 真是開心
再探頭一看 裡面人真是不少



門口有大大的黑板標示menu
但老闆會請客人先入座



店沒有很大一間 但感覺很溫馨
和B&B比起來 hiwa更是家庭式餐廳的感覺

紙本式的menu上當然也充滿了小恐龍插圖
不過我忘了拍



焦糖瑪奇朵...$110
hiwa的作法是加奶泡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鮮奶油
但還是很香濃很順口



燻雞肉貝果...$90
麵包好像不能選口味 因為老闆沒問我
裡面有燻雞肉 水煮蛋 生菜 蕃茄
貝果烤的酥酥的 但口感上比B&B的軟
應該是B&B的貝果比較有嚼勁



香草拿鐵...$100
我有試喝一口 因為我對香草糖漿有恐懼
不過 出乎意料的沒有那種讓我害怕的味道



哈密瓜冰沙...$110 茶拿鐵...$80
老崔說要減肥 所以點了季節水果冰沙
冰沙喝的到顆粒 甜而不膩
茶拿鐵是用機器萃取再加上大量奶泡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奶泡打的真好


備註
由於今天屬於飽和狀態 所以沒有點太多餐來試
而且 我似乎忘了自己腸胃炎才正要康復
喝了一堆含咖啡因的飲料 又開始不舒服
而且 今天兩個人很不認真
一邊上網 (hiwa有附無限網路 如果有充電的話要加付30元的電費)
一邊閒聊
而且座椅比較硬
其實好像不太適合來這讀書
綠園道的停車費又30元/hr
所以老崔說 以後還是要去風尚
我不知道他是想去上網還是讀書就是了
哈哈

hiwa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97號 (公益路和中興街口 隔壁是7-11)
hiwa 電話:04-23017560
hiwa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hiwacafe/ (裡面會有店休日公告 不要白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