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大家都被我的菠蘿油魔咒摧殘
天天看到我在噗上菠蘿油長 菠蘿油短的
出來自首的人大約有8個
他們也都忍不住的跑去吃了

最遠的人在日本哦
買不到就自己動手做


這家小店我去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
遲遲沒有幫它寫食記
真是太不應該了

菠蘿油王子《公益店》
電話: (04)2326-4578

地址: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60號 (大恩街口,近文心路)
營業時間:
7:30~22:00

定焦鏡要拍全景得跑到對街
就將就點吧..


這塊版上應該算是點心和飲料類


櫃檯旁有全部的產品menu
只要點主餐 飲料都有折價


此外 桌上也有桌卡


讓我天天唸不停的就是它了
冰火菠蘿包 --- 40元

今天菠蘿包有小一點
所以拍起來不夠飽滿的感覺耶
但是美味依舊

這有多好吃呢?
案例一:綠茶不愛奶製品 我帶她去的那天 讓她咬了一口 她馬上 立刻的加點了一顆
案例二:小乃在吃飽後被我們強迫帶來這 她說她飽到不行 但還是點了一顆 結果吃了一口後 就再也停不下來了
案例三:4歲小朋友咬了一口 就把整顆搶走 吃光光

然後從此就有人一直偷偷來這報到了!

如果我說
這比香港當地的好吃
你們會相信嗎?

備註:菠蘿油一定要現場馬上吃掉哦  外帶冷了口感就不對了


法蘭西多士(加蜂蜜) --- 55元
吐司夾花生醬沾蛋汁去炸,再淋上蜂蜜奶油
光看就知道熱量有多高了
但也是好美味


奶油脆脆 --- 45元
法國麵包烤到香脆後淋上奶油煉奶
又是肥死人的一道小點

奶油口味的比檸蜜口味的好吃 (個人主觀意見)


飲料 絲襪奶茶 --- 單點40元  套餐價25元

我不知道為什麼
平常都點凍檸茶 今天卻點了奶茶
已經吃一堆甜食這杯就喝不下去了

凍檸茶  不會澀哦

來這
就不要在意熱量了
減肥的事也先把它忘了吧

明天沒意外的
應該會再來一次...


不想吃這麼膩的甜食
敬請期待明日的主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